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等待司法机关定论 广药成都两队暂不降级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周晓亮
2009年12月18日12:06
CFP 图

  在公安部连续两次公布抓赌风暴进展后,广药和成都谢菲联两支涉嫌打假球队的命运,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据国内一家权威足球报报道,中国足协表示暂时不会处罚这两支队伍,他们至少在2010赛季仍将参加中超联赛。

  按照惯例,2010年的中超联赛仍将在3月份开幕,而从目前情况看,随着中国足坛抓赌风暴的深入,打假扫毒的线索也越来越多,短期内案件很难结束。为此,中国足协目前暂时无法出台处罚措施。“如果根据媒体的报道来处罚俱乐部的话,那是不负责任的,会引起更大的麻烦。”足协方面表示,一切都要等公安机关调查结束,移交司法机关,对相关人士进行处罚后,足协再启动自己的处罚程序。

  目前,广药和成都谢菲联两支足球队,都被当地足协暂时托管,两队也在按部就班的准备明年联赛。不过,足协方面也表示,随着最后公安机关调查结束,移交司法机关进行处罚后,足协肯定还将处罚广药和成都两队,届时也不排除做出降级的处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