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周日CBA首战辽宁队 天津男篮盼新生力量挑大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4:37

  本报讯 上赛季,首度参加CBA联赛的天津荣钢男篮获得了第16名,这个成绩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已属不易。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天津队的引援工作早已顺利完成,备战工作有条不紊,球队的实力也稳中有升。谈到对新赛季的期盼,主帅张舰表示,与成绩相比,球队更加看重本土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能否取得进步。

  本周日,天津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张舰教练给予对手足够的重视:“辽宁队国手云集,就在不久前结束的全运会上,获得亚军的山东队主力阵容中有三位都是辽宁队的球员,足以证明他们的能力。”不过张舰也表示,天津队并不惧怕CBA中的任何一个对手:“不论是辽宁队还是强如广东队,我们都会一场场去拼,这个拼搏的过程会让我们受益匪浅。”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主帅张舰十分低调,他认为新赛季的征程将更加残酷和艰难,最希望年轻队员能够通过磨炼获得提高。“本赛季我们的阵容有了很大改变,队中年轻球员众多。我们做好新老交替是非常关键的,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尽快从高水平的对抗中进步,他们才是天津队的未来。”张舰说。(刘欣亮 何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