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篮热身赛结束 广东男篮两战皆胜辽宁队

2009年10月07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张健强

  本报惠州10月6日电

  广东男篮今天在惠州以87比75击败辽宁队,以两连胜结束了全运会热身赛,接下来他们要回到东莞进行10天的集训,然后将于17日奔赴济南征战全运会。

  李春江只满意27分钟

  李春江对两场比赛只有“片段性”的满意,“第一场比赛的前7分钟,还有这一场比赛的上半场还不错。”

  全运会热身赛,广东男篮是特意邀请辽宁队的。“这支队比较传统,对全运会也比较重视,他们从防守和进攻都比较均衡,所以专门请他们过来。”主帅李春江说,“而在这两场比赛中,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好的热身效果。”

  但李春江对两场比赛只有“片段性”的满意,“第一场比赛的前7分钟,还有这一场比赛的上半场还不错。”李春江认为,只有这27分钟表现出了球队的实力,“都是片段性的时候表现不错,体现了前段时间集训的成功。”

  第一场比赛,广东男篮让辽宁队得了84分,教练组到了惠州后立刻开始就第一场的问题进行纠正,第2场比赛只让辽宁队拿到75分,结果令球队比较满意。“回去以后,我们要针对这两场比赛的一些问题进行总结,还有很多细节的东西要加强,这也是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做的工作。之前在惠东集训,就是为了在原来的基础上完善,”李春江说,“我们一直在着重解决一些进攻和防守的细节,鲍勃·希尔来这里也是为了这个目的。”

  广东队或11人战全运

  广东男篮在八运会、九运会、十运会3届全运会中分别拿到第3名、第4名和第2名,对于这支在联赛5次夺冠的球队来说,为广东拿到一次全运会冠军依然是一个正在等待实现的梦想。

  广东男篮之前已经上报了全运会的12人名单,除了季乐和任骏飞外,其余11人都报名了,剩下一个名额是属于易建联的,如果他届时不能回来参赛,那么广东男篮将只能以11人参赛。

  在两场热身赛中,教练组都把朱芳雨的上场时间控制在15~18分钟内,本场比赛下半场,他就直接敷冰休息了。3个老队员在比赛前都是在接受治疗,为了保证治疗效果,球队还把两台治疗仪搬着走。“全运会要9天参加8场比赛,赛会制的比赛,我想国家队的球员应该比较适应。重要的是找一些人员轮转的组合,不能一天把状态全用了。现在热身赛,也趁机看一下。”李春江说。

  “我们虽然是一支球队,但联赛结束后,全队都快半年没在一起了。在国家队的队员打国家队的比赛,去美国的去美国。”李春江认为,球队太长时间没有在一起,直接影响到球员的默契,“这一次才集训了13天,接下来还有10天,等于两个周期,我们下一阶段要解决这次暴露出的问题。”

  广东男篮在八运会、九运会、十运会3届全运会中分别拿到第3名、第4名和第2名,对于这支在联赛5次夺冠的球队来说,为广东拿到一次全运会冠军依然是一个正在等待实现的梦想。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