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明收官 红云红河力争夺冠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5:13

  □谢黎明

   本报讯 19日,2009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邵武站比赛将在福建省邵武市举行,红云红河拉力车队在收官之战上将力争夺冠。

   本次比赛是全锦赛第五站比赛,在之前四站比赛中,红云红河车队取得了一个国际组冠军、两个国际组季军和一个国内组冠军。在阔别两年之后,红云红河车队的回归给拉力赛格局带来了新的冲击,也让整个拉力赛事充满了更多的激情和挑战。

   截止到目前,在车队积分榜上,红云红河车队以38分位居第三,以微弱劣势落后于东南汽车万宇车队及贵州百灵车队,这也让本年度的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收官之战冠亚之争有了更多的悬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