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帅发布会现场亮护照:谁说我75岁 明明才74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8日21: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上海申花俱乐部为新上任的外籍教练——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这位老人还真有股不服输的倔劲,当大家对他的年龄开始感兴趣,并问道“您今年75岁了怎么看待自己身体”时,布帅索性掏出了自己的瑞士护照,“看,谁说我75岁了!明明只有74岁嘛!”

  对于申花的这位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先生,大家对他的年龄很干兴趣。毕竟已经迈入耄耋之年的老者,这次不远万里来申花执教,显然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在他今天下午抵达浦东机场后,就有大量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个新闻,并且有媒体撰文布帅已经75岁了。

  在今天晚上的发布会上,无独有偶,又有媒体当场发问“请问您都75岁了,怎么看待自己的身体”时,布帅有些不高兴了,他很较真地向媒体甩出了自己的瑞士护照。“看,这是这个世界上最真的护照。这上面有出生年月日,谁说我75岁了!明明就只有74岁!大家可以查我的身份证……我的身体没有问题!”老布一脸严肃地说。

  其实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布帅的身体是没有问题。下午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晚上就精神矍铄地出席发布会,还侃侃而谈一个多小时,可见布帅的身体是老当益壮的。

  虽然今天刚刚抵达上海,布拉泽维奇表示他已经非常迫切快快与队员们见面。据了解,布帅将在最短时间内开始熟悉球队,其中包括前往青浦基地与队员见面等一系列安排。至于他的正式上任,恐怕要等到圣诞节过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