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化身舞林高手 体能师马克叫板健美操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09年12月19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昨天,八一男篮教练员张劲松、队员王治郅、莫科、王中光、以及王治郅体能训练师马克,随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一起来到甬城最繁华的天一广场酷购购物中心,进行俱乐部赞助商相关的球迷互动活动。原本宽敞明亮、秩序井然地购物大厅,因为八一男篮的到来,变得热闹非凡,人声鼎沸。过往的人群纷纷拿出手机不是一阵猛拍,就是当起视频爱好者,焦点集中在又高又帅的男篮队员们。

  看到这么多球迷在八一队成绩下滑的情况下不离不弃,一如既往的用热情支持、热爱自己。在场的每一位男篮将士们拿到话筒说的第一句话都是感谢。教练员张劲松最先开腔,很久没有和球迷在赛场以外的地方交流,让他觉得非常亲切,“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八一男篮,虽然在新赛季队伍面临很多困难,但这并不是我们大家退缩的理由,我们打好每一场比赛。”

  王治郅刚刚抵达宁波的第一天就在博客中提及宁波球迷,“到了后看到很多球迷到机场去迎接我们,为我们喊加油什么的,感觉很亲切。”来到人声鼎沸的活动现场,大郅更加觉得球迷的力量无与伦比,“回到主场宁波球迷的热情让我们很受感动。风风雨雨这么多年,有过泪水、有过欢笑,球迷和八一男篮共同成长。现在八一队在新老交替的苦难时期,希望球迷和我们一起挺过这段时间。”

  莫科接过话筒前的亮相,先是浅浅一笑,引起台下的女粉丝一阵尖叫。现场主持人宁波电视台体育频道男篮解说员冯勇,趁机调侃,“莫科在今年完成了他人生一桩大事,结婚了。没想到大帅哥结婚并没有影响到他的人气,还是能听到这么多球迷的尖叫。”莫科很是感谢大家的支持,“好久没有在这样的场合露脸了,先和大家问个好。”因为举办这次活动的赞助商是一个条件设施优越的健身会所,莫科开玩笑说:“要是年轻的时候能有这样一个不错的健身会所就好了。”

  “小老虎”王中光因为全运会前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此次来到宁波,已经基本康复的他期待在新赛季能帮助球队分担苦难。“我们会发扬八一男篮的精神作风,打出士气,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王治郅的体能训练师马克现在作为八一队的一员,受到了球迷的追捧,在大家的要求下,马克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宁波你好!”马克曾经是中国柔道队的体能训练师,对于中国的很多城市并不陌生,来到宁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跟随王治郅从国家男篮转战八一双鹿,马克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和队友们共同努力,打入季后赛。”

  队员们还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两轮互动游戏。第一轮,比比谁投篮准。一听到这里,大家都会觉得和球星比投篮不是自找没趣吗?主办方可不是吃素的,他们找来了儿童专用篮架和儿童专用皮球。观众可以在投篮线一半的地方投篮,而队员则要面临摇晃的篮架和高难度的动作。一轮比赛结束,四名球迷以全胜告捷。

  第二轮比赛,比比谁的舞技高。王中光是第一个被挑战的对象。和健美操教练同步舞蹈,王中光并没有显得笨拙反而用合拍的舞步,引来球迷的阵阵掌声。随着舞曲的变幻,轮到莫科上场的时候已经加大了难度,转圈,踢腿,若不是站在娇小的教练身旁,有个对比,莫科跳得水平也算得上轻盈、自如。王治郅上场,是球迷期待已久的,前踏步、后退步,转身,后踢腿,难得一见的篮坛“王者”还原了生活本色,大家毫不兴奋的拿起手机猛拍一阵。难度再一次次的加大,体能训练师马克压轴上场。脱掉碍事的棉服,马克的自我展示时间开始了,甚至最后一个动作还是马克带领健美操教练完成的。

  虽然时间不长,队员们和球迷互动的非常开心。当八一男篮准备离去的时候,球迷高喊,“八一,加油!八一,加油!”(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