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16强解签:西甲上上签 枪手好签曼联有机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9日03:25
  巴塞罗那Vs斯图加特

  巴萨毫无疑问抽到了上签,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排名仅第15,在欧冠出线也是如履薄冰,巴萨晋级没有太大的疑问。

  波尔多Vs奥林匹亚科斯

  波尔多优势是明显的。在欧冠小组赛中,波尔多是拿到积分最多的球队,积分高达16分,而且双杀拜仁。

  皇马Vs里昂

  从历史战绩来看,里昂给皇马造成过一些麻烦,皇马和里昂的交锋纪录,里昂居然是两胜两平。但目前的皇马是近年来实力的最高点,而里昂则是最低点。

  切尔西Vs国际米兰

  对于切尔西,这不能算是个好签,但对国际米兰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签。欧冠中两个头号热门现在都让国际米兰碰上了。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可能是本届欧冠运气最好的球队,小组赛在最好打的小组,进入16强抽到中央陆军,虽然不如抽到奥林匹亚科斯和斯图加特,但总算是避开了米兰双雄。

  佛罗伦萨Vs拜仁

  拜仁能够在7个小组第一中,避开了英超三强,皇马、巴萨,抽到佛罗伦萨,则是好签,拜仁赢面较大。

  曼联VsAC米兰

  从历史战绩来看,曼联在欧冠四次遭遇米兰,四次被淘汰,但米兰实力比前些年有所削弱,这也是曼联的一个机会,双方应该基本上是五五开之局。

  阿森纳Vs波尔图

  阿森纳算是抽到一个不错的签,首回合在客场能否顶住将是关键。

  具体抽签结果

  (列前者先打主场):

  斯图加特 vs 巴塞罗那

  奥林匹亚科斯 vs 波尔多

  国际米兰 vs 切尔西

  拜仁 vs 佛罗伦萨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塞维利亚

  里昂 vs 皇马

  波尔图 vs 阿森纳

  AC米兰 vs 曼联

  抽签前贝克汉姆表示想代表米兰对阵老东家曼联,他如愿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