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王小龙转会国安仍存变数 鲁能:先迎接体测再说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9日04:33

  尽管济南的气温降到了零下10摄氏度,但是鲁能泰山高强度的训练依旧。近来关于泰山队的转会传闻集中到王晓龙身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这桩转会还存在很多变数。

  昨天是新帅伊万履新第二天,他并没有安排队员进行长时间的跑圈,更多的是在有球状态下的对抗。一对一过人、射门、反抢,五对五分组对抗让队员们在实战中增强了体能。

  鲁能俱乐常务副总韩公政在看过训练后表示:“伊万来到后大家都比较积极,希望通过训练博得主教练的认可,俱乐部比较满意目前球队的状态。”有消息称王晓龙转会国安的事有了进一步发展,对此韩公政说:“王晓龙去国安可能是他的一个想法,他还是应该首先把状态调整好,准备迎接体能测试。另外,中国足协新的转会规定还没有出台,现在谈王晓龙上哪里去还为时过早。球员有想法,俱乐部会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来综合考虑和协调。”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