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继海或弃谢联 安塔尔牵线鲁能选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14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堪比中超激烈对抗的转会市场在新的一周来临之际,烽烟再起又爆出多条猛料。此前因为价格原因与北京国安几近分离的大格里菲斯愿意自降身价,与国安再续前缘。而一直悬空的山东鲁能帅位则由于伊万科维奇的出现,有望在本周定夺。阿里汉入主天津泰达,重庆力帆外援金尼成为必购之人,不料再遭北京国安半路杀出,两大冤家又将展开一场人材争夺战。一切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转会风向标,一网扫尽转会动态早知道。

最新转会红人榜 谁是豪门真命天子 点击查看

  孙继海再战英伦?

  在英超与中超这场原本极不相称的逐力之下,孙继海选择了中超做为答案,令许多成都球迷欢呼雀跃。但随着许宏涛的东窗事发,孙继海留在成都谢菲联的前景又变得黯淡起来。由于涉嫌商业贿赂,许宏涛已经在扫赌风暴中被逮捕。中国足协相信很快就将会对广药与成都谢菲联做出处罚,而两队被勒令降级的可能性也相当大,这样的情况下孙继海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

  而在英超方面,伯明翰队自杨家诚入主以来,对于中国球员的加盟操作一直没有停歇过。而孙继海无疑是最为恰当人选。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恰逢成都谢菲联前景未卜,杨家诚极有可能加紧与孙继海方面的沟通,以期为球队增加中国元素。而由于与许宏涛的私交甚好,孙继海留在中超的唯一可能就是效力于成都谢菲联,排除转投其他球队可能性。这样的情况下,一旦成都谢菲联被勒令降级,与其屈身中甲甚至乙级,不如回到英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