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比斯利爆发无愧热火二当家 榜眼抛开一点将更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9日10:58

  还记得11月26日那场比赛里热火是怎么赢下火箭的吗?当韦德的3分连篮筐都没有碰到的时候,是比斯利拔地而起抓住球暴扣得分,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对手。两个多星期过去了,虽然这次比斯利没能重演那惊心动魄的一幕,不过22分、8个篮板这样稳扎稳打的表现绝对不愧为热火的中流砥柱。

  “我们队伍表现出来的纯正、敬业的态度在最近三天里变得十分稳固,我想那是我们能量、紧迫的心情以及集中注意力后的产物,有的时候,你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封闭起来。”比赛结束后,热火主教练艾里克·斯波斯特拉这么解释队伍从两连败中走出来的秘诀。

  他说到这几点,诸如能量和紧迫感在比斯利身上凸显不已,最近几天他训练得最苦,每天大家都离开后还留在体育馆里琢磨自己的投篮,新赛季开始后继续坐稳首发大前锋的位子是这为2年级生最为骄傲的事情,而他最近8场比赛里4次得分过20就是对队伍极好的回报。

  “如果我们能继续打出这样集中注意力的比赛,还有这样充满能量的话,我们就是一支很难被打败的队伍,这感觉非常好,光重新找回自信心就很有用了。”4天前输给灰熊、加之自己只拿了6分,比斯利曾一度动摇了自信心,不过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转眼想想自己真是一个很好的跳投者,自己的腿脚反应速度比联盟里大多数人都快,有这样的天赋本钱在这里,又有什么可担心的。

  这场比赛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对得分有着极度热情的比斯利,第4节胜负已定之后,韦德已经回到板凳上休息,而不甘寂寞的他仍留在场上为得分上20而努力。天赋、年轻、努力,比斯利现在什么都不缺,只要能顶住压力,避开过去那些困扰他的场外麻烦,08级榜眼秀的价值也许不止是热火二当家而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