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魔术主帅晦气预感成真 两大将梦游魔兽独木难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9日11:00

  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似乎也学会了掐指算卦,比如说赛后发布会上,这个激动的胖子几乎是带着咆哮的口气说,“我讨厌这么说,不过在比赛开始前我就预见到了这一切。这对我来说并不常见,我通常不会有这种感觉,可这回我就是预见到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就差没拍着桌子了。

  他的预感究竟是哪里来的这我们并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比落后29分的时候要早得多。新赛季开始后魔术真像是被热火下了什么降头一样,要知道自从2004年他们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之后,19场比赛里只输给过热火三次,两次都是在这短短三个星期里,难怪范甘迪要如此郁闷。

  首发控卫贾米尔·尼尔森要到下周四打火箭的时候才能复出,代替他的杰森·威廉姆斯虽然尽了全力但总是不能串起整支队伍,更糟糕的是不光他与文斯·卡特之间毫无默契可言,拉沙德·刘易斯也开始了梦游。“我们通常情况下是打客场很集中精神的队伍,可这次我们的脑子都没在场上。”范甘迪觉得全队上下只有德怀特·霍华德一个人还有那么点斗志,于是不得不让这位核心球员整整三节都呆在场上,一秒钟也没让他坐下来喘口气,哪怕是其他4位首发都被撤回了板凳,霍华德还是带着一群替补在场上卖力地试图追分。而“魔兽”毕竟不是万能的,全队皆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光靠他11投6中拿到17分显然是不够的。

  比赛结束后,带着10分回家的文斯·卡特摇着脑袋说,“我们早些时候表现不错,不过并没有抓住机会,这只不过是那些不走运的夜晚之一而已。”运气也许是魔术最需要的东西,输掉这场之后,他们已经不是东南区的老大,能不能打好接下去三个主场好好在家过好圣诞,范甘迪还是再给自己算上一卦才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