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影帝板爷均取两双保胜局 杰弗森独木难支尝败果

2009年11月19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VS森林狼组图欣赏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19日的一场NBA常规赛里,火箭凭借两个内线队员斯科拉大两双,海耶斯两双的表现,客场97比84战胜森林狼。

  森林狼的内线其实颇为强大,杰弗森在去年就可以入选全明星阵容,另一个白人内线勒夫在季前赛里伤了手掌只能休战,但无论首发的霍林斯还是替补的佩切罗夫都是非常不错的角色队员。

  过去森林狼让杰弗森拉到外线,如果姚明不跟出来就中投或者给队友挡拆,火箭根本无法防住杰弗森,现在火箭用海耶斯对杰弗森绕前防守,很多时候队友过来包夹,不过杰弗森表现确实太过出色,上来他就强打海耶斯成功,随后他再次强攻火箭内线,这次小布补防被吹了犯规,现在火箭在防守上对海耶斯加强了保护,不让他轻易犯规。

  在第一节,杰弗森两次面对海耶斯的防守中投命中,海耶斯根本没有办法,杰弗森对火箭内线大小通吃,无论姚明还是海耶斯,都防不住杰弗森。

  在上半场杰弗森7投全中得到了16分,这也是火箭无法把比分差距拉开的原因,不过斯科拉表现也不错,在第二节快结束时他左晃右晃晃过防守的霍林斯,漂亮的勾手命中,这说明斯科拉的进攻技术又有一定的提高。而且斯科拉引导火箭打出10比0的小高潮,并且封盖弗林的上篮,表现非常抢眼。

  火箭的问题是失误太多了,上半场就有12次失误,而且火箭队员打的也不够兴奋,兰德里在上场比赛拿到27分职业生涯新高后表现很低迷,在内线无法给球队提供帮助,进入下半场后杰弗森再次利用队友的挡拆中投得手,斯科拉再次利用脚步上篮得手,算是还击对手。但弗林利用脚步突破造海耶斯犯规打三分成功,这次小布没有保护好海耶斯。

  在杰弗森下场后,海耶斯终于找到个软柿子卡迪纳尔,强攻对手打三分成功,但对方的佩切罗夫同样封盖了兰德里的上篮。随后佩切罗夫连得4分,给火箭造成不小的威胁。

  进入第四节火箭很好的掌握了比赛的局势,他们很好的限制住了杰弗森,不让他轻易得球,就是投篮也尽可能加强骚扰,安德森远投三分为火箭拉起了反击的号角,随后整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兰德里暴扣振奋了球队的士气,兰德里再添两分后火箭已经确立了微弱的领先,随后海耶斯接阿里扎传球上篮成功,斯科拉抢到进攻篮板补篮成功,火箭内线队员连续得分彻底让火箭掌握了比赛的局势。

  本场比赛杰弗森在前三节势不可挡,前8投全部命中,但他出手次数太少了,三节过后只有8次出手,显然火箭在无法限制杰弗森的情况下,切断他和队友的联系,不让他出手投篮,这也是限制杰弗森的好办法。

  在第四节杰弗森也只是得到了3次出手机会,而且前两次全部投丢,虽然杰弗森进攻效率很高,但他只有可怜的11次出手,并不能够给火箭致命打击,火箭对杰弗森的防守还是相当成功的,这也是火箭能够克制对手的关键。

  今天的比赛,杰弗森拿到了20分10篮板的大两双,表现相当抢眼,但火箭限制他出手次数的办法效果很不错,与此同时,斯科拉20分16个篮板的数据要比杰弗森出色的多,海耶斯也得到11分10篮板的两双,在内线火箭表现要明显优于对手,这是火箭获胜的关键。

  虽然杰弗森数据很抢眼,但斯科拉无声中显惊雷拿到了大两双,在进攻端火箭内线发挥出色,在防守端,杰弗森的队友很少给杰弗森传球,这也是森林狼的败因之一,斯科拉大两双,海耶斯两双,这也是本赛季火箭内线队员打出的最好的一场数据。(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小布8次失误创生涯新高 险毁胜局末节惨遭雪藏
火箭未来十场对手强劲 休城甜蜜主场遇恐怖劲敌
海耶斯两双爆发原因另类 板爷解析火箭赢球道理
火箭两波高潮奠定胜局 板凳匪徒末节发飙杀破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联盟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夫洛维奇跳投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