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兰德补篮命中致胜金球 76人终结绿衫军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9日11:05

视频:布兰德23分最后7秒造致胜球 76人98-97绿衫军


篮网VS猛龙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以97-98不敌费城76人队,11连胜被终结。布兰德在最后7秒补篮致胜。

  “功臣”布兰德打“第六人”效果显著,砍下23分的全队最高分,外加8个篮板。伊戈达拉和威利-格林分别得到18分和16分。斯贝茨也有17分和10个篮板的表现。凯尔特人队方面,加内特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佩金斯(12分和16个篮板)和朗多(13分和10次助攻)分别贡献两双。拉希德-华莱士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队携11连胜的气势,很快把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自身多点开花,同时限制76人队的进攻效率。战至中段,加内特连砍6分,率队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绿衫军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22-12。格林回敬一个三分球,皮尔斯中投得分,绿衫军以24-17领先。

  次节比赛,绿衫军的板凳提供火力支持,华莱士开局砍下5分,托尼-阿伦、埃迪-豪斯均有斩获,凯尔特人队把分差继续拉开,豪斯命中三分球,40-27。华莱士因为抗议裁判的判罚,连吃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但是凯尔人队军心不乱,加内特回归坐镇内线,托尼-阿伦频频偷袭得手,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仍以53-42领先。加内特和托尼-阿伦分别得到10分。布兰德替补出场得到12分。

  第三节,76人队的进攻终于有了起色,格林扮演重要角色,他连续突入内线,扣篮得分,还完成2+1进攻,伊戈达拉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布兰德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战至最后2分21秒,布兰德完成“打三分”,67-69。凭借最后时刻的一个小冲击波,舍尔丹-威廉姆斯命中两球,绿衫军以76-72领先进入末节。这一节,76人队得到了30分。

  第四节,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伊戈达拉连砍7分,阿伦与之对飙,91-91。最后1分43秒,伊戈达拉完成2+1进攻,94-93。阿伦三分球不中,加内特抢到关键前场篮板球。斯贝茨和加内特分别两罚全中。97-96,凯尔特人队领先,留给76人队23秒的时间。斯贝茨投篮不中,布兰德补篮命中,98-97。凯尔特人队还有7秒钟时间,可惜皮尔斯和阿伦的投篮都没有命中。

  费城76人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霍里戴、得分后卫威利-格林、小前锋伊戈达拉、大前锋塔德乌斯-扬、中锋戴勒姆波特

  凯尔特人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朗多、得分后卫雷-阿伦、小前锋皮尔斯、大前锋加内特、中锋佩金斯(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华莱士叫嚣遭驱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