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抵沪 机场人员:比迎接姚明还要隆重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1:12

  据《搜狐体育》报道

  布帅真的来了。昨天中午,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乘坐LH728航班从法兰克福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在机场,布帅受到了上百名申花球迷的夹道欢迎。对于大名鼎鼎的布拉泽维奇的到来,申花球迷都寄予了厚望,有球迷在机场接受采访时称,他们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布帅的到来能帮助申花夺冠。

  在机场,申花球迷组织了一百多人前往浦东机场迎接,还特意派了一辆大巴车,这样的规模堪称“史无前例”。有机场工作人员看到现场如此热闹,忍不住凑过来打听一番:“谁来了啊,怎么这么多人?”当得知是申花新任外籍主教练时,这位工作人员似乎有些难以置信,他悠悠地说:“怎么会比姚明昨晚到来(接机)的人还要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