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篮网首发PK:科比遇老对手 加索尔蹂躏布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9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2月20日9:00,NBA常规赛湖人将客场挑战篮网。此前篮网的战绩为2胜25负,位居联盟倒数第一,而湖人则20胜4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首尾大战。

  预计篮网的首发阵容不会做出变化,仍将是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得分后卫康特尼-李、小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大前锋约什-布恩、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而湖人的首发阵容仍将是: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中锋安德鲁-拜纳姆。

  中锋位置上,湖人“小鲨鱼”拜纳姆和篮网潜力巨大的“邓肯传人”洛佩斯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个人状态方面,拜纳姆近期表现持续低迷,与其千万级别的大合同十分不符。而洛佩斯则越战越勇,新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9.8分9.7个篮板,个人数据完全压过拜纳姆的场均16.7分8.6个篮板。不过,由于两人的特点不尽相同,在球队中的角色地位也有所区别,我们也不能完全以个人数据来衡量两人的实力。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两位联盟未来的内线希望之间的碰撞,必将引来多方关注。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