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自由滑雪世界杯中国女队揽前三 韩晓鹏无缘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18:38
  中新网长春12月19日电(张天虎)12月19日,2009-2010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首战比赛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开战,中国女队郭心心以总分206.09分的成绩摘得冠军,李妮娜和徐梦桃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但在上午的男子预赛中,韩晓鹏出现失误,最终无缘决赛。

  在下午的决赛中,郭心心倒数第二个出场,决赛中她状态良好,不负众望,无论是腾空还是落地都干净利落,平衡稳定。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了102.41分,加上预赛成绩,最终她以206.09的高分,获得金牌。

  李妮娜在决赛中,发挥稳定,空中动作和落地均未出现明显失误,不过因为她的动作难度低于郭心心,最终以198.28的总分获得亚军。上午预赛排名第一的徐梦桃在决赛中落地时出现失误,只获得了77.87分,最终只摘得铜牌。

  在上午的男子预赛中,都灵奥运会冠军韩晓鹏由于发挥失误,未能晋级决赛。中国两位小将刘忠庆和吴超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冠军被白俄罗斯的KUSHNIRAnton夺得。

  20日,各国选手还将继续在这里进行世界杯第二站的争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