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荣膺2009年度奖金王 绯闻缠身仍连获三大奖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9日20:36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近来被风流韵事纠缠的“老虎”伍兹,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辉煌还是无人能敌。18日,伍兹被选为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协会(PGA)巡回赛年度最佳运动员。

  这是伍兹在13年职业生涯中第十次获得这一职业高尔夫球界的最高荣誉,也是他自上月底发生“车祸门”事件、陷入绯闻漩涡以来获得的第三项大奖。

  此前,美联社评选他为“十年最佳运动员”,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接着又把年度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奖颁发给伍兹。

  伍兹今年是迟到早退,因膝部手术休息了八个月的伍兹2月底才重返赛场,现在又因性丑闻提前告别本赛季。即便如此,“老虎”伍兹依然在赛场上犹如猛虎下山,夺得6项赛事的冠军;尽管其中没有一项是四大满贯赛的冠军,但他仍以105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本年度奖金王。这个赛季除了伍兹,没有其他球手能够在巡回赛中赢得3项以上赛事的冠军。

  该奖项是由征战在PGA巡回赛上的球手投票选出的,PGA没有公开此次投票的具体票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