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蔡猛:王皓需要时间恢复 波尔若能夺冠也是好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09年12月19日2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2009乒乓球总冠军赛中,中国选手王皓以2-4不敌德国名将波尔,无缘三连冠。赛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央视解说员蔡猛,请他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点评:

  从波尔的角度来讲,作为非种子选手,他主动挑了王皓。从这点可以看出,相对马龙和马琳,他自我感觉打王皓更容易一点。可能是因为他不久之前赢过王皓,也是因为最近王皓参加比赛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而且我们也可以从画面中看出,王皓的身体有点发胖。但是我相信,凭借王皓现在具备的能力,只要恢复一段时间,他仍然是中国最出色的男单选手。

  如果这次总冠军赛,波尔能够取得好成绩,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应该更多得考虑乒乓球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如果各个国家都有积极性发展,那么乒乓球运动也会不断地往前发展。我们采取了很多措施,各个国家也在努力,有些比赛我们锻炼新人,在某种意义上也相当于放弃了冠军,对推广乒乓球也有好处。在推动乒乓球的发展中,我们也在摸索,会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蔡猛口述 蜡笔小新整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