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归来引诸多改变 2元票价涨到500美坏票贩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日月
2009年12月20日00:15

    搜狐体育讯 姚来了

  有看有玩 球迷直呼过瘾

  昨晚,球迷既参与到现场互动、看到国际巨星、 观看精彩比赛,还能与明星零距离共予球员加油。

  赛场上主角并不只有球员,现场球迷也是参演的一部分。来到现场的球迷都都收到三件礼物,包括T恤、啦啦棒、蓝色A3纸张印制的鲨鱼海报。海报被喻为“令牌”,是用来球迷布置蓝色海洋赛场的点缀物。大鲨鱼T恤是主场球迷身份证明,啦啦棒作为助威“武器”,整场比赛大有用途。

  上海学生天籁般的声音一曲《上海等你来》,拉开了CBA联赛揭幕战的序幕。姚明在球迷的簇拥下拄着双拐亮相,聚光灯尾随而至,将球迷尖叫声带入沸点。随后,姚明在主席台落座令周遭球迷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一阵猛拍。 另外,随着摄影师的镜头,记者们发现丁俊晖、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隐匿在贵宾席中。

  在姚老板督战下,球员打得格外卖力,双方比分始终焦灼上升,现场球迷持续“高温”,从杭州远道而来的广厦球迷,与上海队球迷互不相让,加油声你放作罢我方登场。大家都直呼过瘾。

  当然这一切当然归功于姚明,号召力无限!

  姚来了

  2元涨500 票贩子笑了

  不到下午四点,当记者来到源深体育馆时很多票贩子已经开始做生意了,“要票不?”“买票不?”老票贩子感叹,“自打姚明走后,难得有这个球市这么有盼头!”

  据了解,上海与广厦的揭幕战5000张门票已全部告罄,一票难求。甚至同时间段在上海进行的张信哲演唱会也受到此次揭幕战的影响,上座率没有达到主办方最初预估。尽管姚明本人和上海男篮俱乐部都宣称,揭幕战的主角是上海队。但可以肯定,届时大多数球迷都是奔着姚明来的。因为就在上个赛季,上海男篮的门票甚至低到仅售2元一张,但仍无人问津。

  姚明的魅力就是这么大。

  姚来了

  有公开课 记者待遇提高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询问为什么没有带全场得分最高的卢卡斯。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回答肯定,刘炜是我们的队长,是我最信任的人。他告诉记者,如果你要采访卢克斯可以在周四来到训练馆,因为“ 每周四都有媒体公开课。”这样的规定在CBA联赛期间是没有的。CBA赛场上强队喜欢闭关修炼,教练员一脸不悦会将前看观看训练的记者请出去,一些弱队则是想怎么看怎么看,大门敞开。得知有固定的公开课时间,记者们纷纷表示赞同。

  揭幕战记者们受到了热情款待,也让大家觉得姚明同时把NBA的做事风格也搬到了CBA。休息室还有鸡翅、热狗和各式各样的水果,让记者非常惊讶,这样的待遇可是CBA联赛从来没有过的。

  姚明考虑的就是这么周到。(日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