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攻入复出后首粒入球 破门令对方主帅发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0日05:03

  在昨天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在客场4:0战胜排名倒数第一的阿伦队,首发且踢满全场的邵佳一第19分钟为科特布斯进球首开纪录,这也是邵佳一伤愈复出后为科特布斯攻入的首记进球,此外克鲁斯卡、科维克与彼得森也为本队破门建功。

  95天后再度破门:

  “超级邵”令对方主帅发飙

  被科特布斯当地媒体与球迷誉为“超级邵”的邵佳一,昨天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表现得可圈可点。尽管因雨雪而湿滑的球场多少影响了邵佳一的发挥,但邵佳一还是抓住机会率先破门得分,吹响了球队进攻大捷的号角。这记进球出现在开场仅19分钟,而这也是科特布斯开场后的第一次射门,邵佳一便抓住了机会。当时该队前锋科维克前场左侧突破三名球员的防守后,随即将球横传中路,另一名前锋尤拉倚住后卫将球让到了后点,跟上的邵佳一右脚劲射,尽管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飞进球门。这记进球也是邵佳一伤愈复出后攻入的首记进球,同时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进球。而邵佳一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至今年9月14日联赛第6轮主场与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而在95天后邵佳一再度用进球宣告了他已经恢复了先前的良好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邵佳一进球之后,阿伦队主帅对于自己的球员没有盯防住对方前场进攻核心邵佳一感到十分愤怒,在场边当即发飙,朝着球员们大声训斥。

  复制去年收官战好戏:

  佳一被赞誉评分未获第一

  昨天的比赛,也是科特布斯在2009年的最后一场收官战,因为接下来德乙将进入20来天的冬歇期,球员们都将放假欢度圣诞与新年。巧合的是,在2008年科特布斯的收官战中,邵佳一同样也进球了,而且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球。在那场比赛中,当时还在德甲的科特布斯客场对垒劲旅勒沃库森,第84分钟邵佳一临危受命替补出场,当时科特布斯还以0:1落后。结果在伤停补时阶段,邵佳一个人突破为本队制造了角球机会,结果邵佳一接斯凯拉开出的角球,头球攻破了现在德国头号国门阿德勒镇守的球门,最终将比分扳为了1:1。而在赛后,攻入扳平一球的邵佳一也被德国著名的《踢球者》评了全场最高分——2分(2分为德国联赛最高分)。

  不过在昨天的比赛后,邵佳一尽管获得了众多德国媒体的赞誉,称其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而且邵佳一的传球还差点助攻锋线队友尤拉得分,只可惜后者的射门踢中立柱。不过在赛后,邵佳一并未获得全队第一高分。在德国著名网站sportal的赛后评分中,邵佳一得到了全场第二高分,而邵佳一的队友、前锋科维克一次破门一次助攻则得到了全场最高分2分。 许 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