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被温格高估者绝对是他 此人比森德罗斯更该先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20日07:35

    搜狐体育讯 在临近冬季转会期窗口即将开启的这个当下,关于球队离队的转会传闻已变的越多越多,阿森纳此类消息是,瑞士后卫森德罗斯很有可能冬季转投拜仁。此外,由于森德罗斯本人早就宣称,他很希望能尽快离开红白冷宫,因此如无意外,这名曾被温格寄予厚望的年轻才俊恐怕真就会与阿森纳提前决别。然而,在如今这支阿森纳的阵中,难道说森德罗斯就是最该离队之人?

  森德罗斯如今方才24岁,纵然说他的发展走势未能达到温格预期,但像他这种年少成名但又经历挫折并最终咸鱼翻身的例子足坛不是没有,AC米兰的博列洛,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尤文图斯的莱罗塔列,这些球员无不是在遭遇几番沉浮以后终成栋梁。可就眼下情况去看,温格似乎并不打算森德罗斯翻身机会,而更加让人大呼不解的是,“不尊老却爱幼”的枪手教父与此同时竟向西尔维斯特这位老将给出了续约曙光。本周中温格曾亲口表示:“我会在3月份的时候与西尔维斯特商谈一次,届时我们得需看看究竟作出怎样的决定,这与他在此之前的上场次数有关。”

  温格把话这么一说,很多事情便在再清楚不过了,在教授的主观意识里,他挺想将明夏合约就将到期的西尔维斯特继续留在身边,更何况,眼下克利希、吉布斯与特劳雷这三位左后卫均指望不上,麾下能够出任左后卫的便只剩西尔维斯特一人,与其让像加拉这种能够客串左翼的选手去补这个漏洞,倒不如让职业生涯截止目前已有517场正式比赛比赛出战记录的西尔维斯特去解燃眉之急。可是,西尔维斯特当真就值得温格如此信任?

  往远去说,今天之前本赛季仅为阿森纳出战8次且参赛时间仅为502分钟的西尔维斯特的比赛状态就很难被人看好,在他这种年纪,尽管说参赛次数已不太重要,但适当保持出场连续性还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在参赛时间相当零星的情况下,西尔维斯特所回馈给温格的东西便是,在《天空体育》的赛季综合评分中仅仅得到5.7分,而上轮与伯恩利交手时,法国老将被前曼联青训选手伊格尔斯彻底打爆的事实也足以说明,西尔维斯特的身体机能远远比他那32岁的年纪要老许多。

  往近来讲,本场面对赫尔城当阿森纳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取得1球领先优势之际,西尔维斯特下半场第55分钟的那次禁区内犯规则险些坏了全队的好事,因为若非吉奥瓦尼点球不中,以枪手童子军那较为一般的临场心态调整能力去看,占有巨大优势却被意外扳平以后,接下来踢成啥样就不太好说了。另外,除去这次不必要的犯规,西尔维斯特本场比赛那多达7次的主动失误也很像在是变向叙述一个事实,假如接下来温格仍对法国老将心存幻想的话,那教授此举便无异于自埋暗雷。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