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箭主场营造圣诞气氛 老板举办爱心派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0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之前,老板亚历山大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盛大派对,算是为接下来的圣诞节营造气氛,帮助球迷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这是圣诞节前休斯顿当地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之一。火箭老板将邀请某些幸运的家庭来参加这个聚会,大概有50个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在今年的比赛前参加包括各种小游戏、绘画艺术、和艺术家交流等活动,此外,火箭老板和《休斯顿纪事报》总编杰克-斯维尼将为这些孩子派发礼物。

  活动期间,亚历山大捐赠了5万美元的款项,从2002年这一活动举办以来,亚历山大一共捐出了90万美元,用来帮助那些在节日期间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庭。(搜狐体育 木弓发自休斯顿 稿件编译:锐利)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