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低迷飞翼自曝破亨利传奇纪录 温格选秀再出狠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21日03:40

    搜狐体育讯 由于全队伤病情况严重,阿森纳近期战绩起伏较大,本轮能3球大胜赫尔城,上一轮却也只能1-1与伯恩利握手言和。然而,比起这些事,某些身体健康的球员迟迟无法打出正常水准或许更让温格焦虑,而这些人里,沃尔科特无疑是比较让人头疼的一位。

  沃尔科特是在11月21日与桑德兰一战时复出的,算上本轮,他自伤愈以后已为阿森纳出场7场,但这7场比赛他却没有任何亮点,突破突不了,位置感又极差,传切空跑均一无是处,很多时候,阿森纳的右路进攻都只能由埃布埃去发起。

  沃尔科特迟迟无法踢出正常水准,在他身体健康且球队伤病严重的情况下,温格肯定只能硬着头皮让他继续去踢,但假如这种低迷状态迟迟无法得到改善呢?毫不夸张的讲,若本赛季一直都是这么浑浑噩噩,那到了明年夏天世界杯开战之前,伦农、小赖特这两位眼下正在联赛中踢的相当优秀的右路飞翼则很有可能取代沃尔科特的国家队位置。

  其实凭心而论,沃尔科特之所以状态如此低迷,经历大伤这个因素绝对不能排除,本赛季前期,他就因伤倒下两月之久,到了11月底的时候,他又遭遇一次小伤,作为一名依靠速度立足绿茵场的选手,身体频繁受伤,这对他的场上表现显然是有不小影响的。不过,近日沃尔科特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却有坦言,其实眼下他的身体的确已经彻底恢复,近两年一直都在困扰着他的肩伤,他现在已完全战胜,他甚至透露,在近期一次球队内部的身体测试中,他还打破了由亨利所保持的两项纪录。

  沃尔科特说:“如今我两边的肩膀都已痊愈,我对自己重新出战很有信心,事实上眼下我的跑动方式已没有任何问题了,因为我刚刚完成了一系列的测试,据结果显示,我比以前跑的更快了。我在其中两项测试中还打破了由亨利所保持的俱乐部纪录——5到15米计时跑与5到40米计时跑。”

  如果情况真像沃尔科特本人所言,那只要他能在平时训练中尽快找回追风快马的感觉,或许用不了多长时间,枪手右路进攻就将重新打出令人闻风丧胆的气势。可是,与这种可以通过内部调整所能解决的问题相比,阿森纳有些位置上的情况就不太乐观,比如门将位置,阿穆尼亚不令人放心,法比安斯基与曼诺尼虽然有才,但前者刚从大伤中复出,后者则还缺少必要的经验。

  不过,据《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透露,温格如今已有加强门将位置的打算,据称,近几周以来,温格一直都在关注着沃科福德队年轻门将斯科特-劳奇,而只要沃特福德在明年1月前仍旧无法摆脱财政危机,温格就打算趁火打劫将这名英格兰U21队主力带到兵工厂。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