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报告:东方不亮西方亮 细节改变休斯顿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1日06:42
火箭战雷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最新火箭球队报告,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评述:

  兰德里因伤缺阵,巴丁格也很快在比赛当中受伤,控卫布鲁克斯和洛瑞两个人在前一天晚上加起来还有51分进帐,但是在对雷霆队的比赛当中只有8分进帐。但是,火箭队看上去还是找到了扛起重担的人选,不管是受到伤病的困扰还是因为麦迪和姚明缺阵的影响,顽强的火箭队总是能够找到办法来挖掘他们球队的潜力,找到取胜的办法。

  在这方面,也许当阿里扎挺身而出拯救球队的时候,大家不应该感到惊讶。阿里扎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当中投篮命中率一直是火箭全队最低的,但是在对雷霆队的那场比赛当中他依然打得很坚决,他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还有海耶斯,这名平时很少投篮的内线球员,在对雷霆队那场比赛当中却左右开弓,利用跳勾手投篮砍下了两位数的得分,甚至在比赛当中还有一次没有瞄准篮筐的情况下将球扔进篮筐之内,而且海耶斯在比赛当中还抢到了两位数的篮板,其中有多个都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抢下的前场篮板。

  正是细节改变了火箭队的命运,但是这一切似乎都在火箭队的意料之中。“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在火箭队击败雷霆队之后,谈及火箭队最近的表现时,巴蒂尔说道,“在我们此前的几场比赛当中,我们一直在谈论此事,我们的焦点话题就是,找到具体的办法将事情做成,让我们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截止现在,火箭队相信,他们的赛季已经接近找到办法了。这个办法几乎改变了火箭队的每场比赛,他们知道,正是球队的强项是一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而不是球队的弱点。

  “我觉得,此前人们只是不断地在谈论我们这支球队的表现很让人感到惊讶,这支球队打得很努力,其实这正是想在NBA联盟当中赢球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球队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一直在很努力地展开竞争。”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们一直是这么做的。两名控卫前一天晚上联手砍下50分,而今天只得到8分,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别人就会挺身而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板爷力荐神鸟进步最快球员 兰德里愿当火箭领袖  
  • ·费根:巴丁格伤情无定论 麦迪即将在进攻端爆发  
  • ·姚明初涉股市竟如股神 持股两年或达90倍收益率
  • ·兰德里生涯第三次掉牙 阿帅称火箭神鸟下周复出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