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组织观光团赚外快 斯坦福桥半日游收1万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9:40
  都说特里在切尔西的地位仅次于老板阿布,如今看来果然不假,据昨天出版的《世界新闻报》披露,在收到1万镑酬劳后,切尔西队长特里大摇大摆地把3个陌生人带入斯坦福桥参观球队的训练、就餐,还大言不惭地表示,以后可以带更多人进来,前提是他们保守秘密。

  三名记者用1万镑在蓝桥耍半天

  与几年前故意设圈套陷害埃里克森不同的是,如今《世界新闻报》的记者是在得知特里有这项“特权”后才主动出击,在一个名叫托尼·布鲁斯的中间人的帮助下,3个《世界杯新闻报》的记者用1万镑实现了斯坦福桥的半日游,而这3名记者也用隐藏的摄像机拍下了所有过程,而这一切都是在安切洛蒂以及所有切尔西官员、职员乃至球员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因为他们的身份是特里的朋友。

  而58岁的托尼·布鲁斯以前也曾是切尔西的学童球员,他如今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足球中介,而周薪16万镑的特里更是表示,他收的这1万镑其中有8千会捐给儿童慈善会,剩下那2千则是布鲁斯的辛苦费,如此凛然大义不知道你是否相信。

  特里已多次组织“观光团”

  在参观的过程中,特里和布鲁斯不时要求这3个客人要对这一切守口如瓶,在吃饭的时候,布鲁斯说:“如果事情被披露,你们必须说"约翰不知道这件事",约翰也会否认并且说"托尼·布鲁斯,他不会这样做的",他也可以否认。”特里一边点头一边说:“是的。”随后,布鲁斯提到了那笔钱,一个记者说那200张50镑的钞票放在一个黑色的文件夹里,布鲁斯说:“那给我吧。”特里也说:“把它给托尼。”于是,《世界新闻报》用微型摄像机拍下了交易的整个过程,而正在旁边吃饭的安切洛蒂以及其他切尔西球员对此一无所知,而据布鲁斯透露,前几周,特里就至少安排过3次这样的参观。

  很难让人相信这就是被《泰晤士报》评为身家达1700万镑的特里,当记者问特里是否可以在下周再安排这样的参观时,要瞒住其他切尔西人的特里说:“当然,但你必须告诉他们要保守秘密,因为如果有人发现了,我们就不能再做这个了,如果你事先告诉他们,我们可以尽可能地做,通过托尼。”

  《世界新闻报》承认,他们已经调查此类的金钱交易长达两个月,特里被牵涉在内,而布鲁斯则作为了其中的主角,这名中介据说还有能力带人们私自参观老特拉福德、安菲尔德、白鹿巷球场和酋长球场,还曾经神通广大地帮助记者搞到了价值5000镑的温布利贵宾票,去观看英格兰U21青年队的一场比赛,还有切尔西大战曼联的那场比赛的11张票,他夸海口说是从不同的球员那里拿来的。

  有特里 “游客”参观畅通无阻

  参观从记者们早上10点半抵达切尔西科巴姆训练基地开始,记者在大门门卫处被要求作为特里的朋友登记,然后被带到球员的就餐区,那里原来是被严格管理的,任何记者想要参观必须提前48小时申请并得到批准,不过在特里的掩护下,《世界新闻报》的人没有引起一点怀疑。

  特里在训练场热情迎接了这些来客,他笑着说:“请随便吃些早餐吧,你要咖啡还是茶?”因为得到特里的邀请,这些外人被允许观看切尔西的球星们训练了1个半小时,然后和特里一起共进午餐,随后进行金钱交易。布鲁斯说:“我必须小心把钱交给他。”在和队友打过招呼后,特里随后和这几个客人坐在一起开始谈论世界杯,《世界新闻报》的记者还假装讨论特里届时是否可以成为一个世界杯旅游服务的代言人,特里一口答应,不过布鲁斯却突然插话进来:“因为很显然约翰就是英格兰队队长,你必须非常小心,你知道你在和谁交易吗?”此前几周,《世界新闻报》还披露过特里委托一家公司叫卖他的英格兰队队长商标权。

  在吃过午饭后,特里带着这班人用了20分钟参观切尔西基地豪华的训练设施,特里甚至让这些客人看了球队对西汉姆联的战术黑板。随后特里还带领这帮人参观了娱乐室,切赫正在打乒乓球,还有按摩浴缸,那里巴拉克和德罗巴只穿着内裤在浸泡,最后是按摩室……在靴室,客人们看到了一些年轻的学徒在为一线球星清洗球靴,在离开之前,特里给3个记者每人一件切尔西球衣,还分别签上自己的名字,一边的布鲁斯还拿那1万镑开玩笑:“这些球衣的钱是不是算在那里面的?约翰?”特里随后哈哈大笑。(盖源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