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南宁市举办台球公开赛 李凯夺冠堪比“丁俊晖”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21日12:56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12月20日,第四届“体彩杯”台球公开赛在南宁红牛台球城结束,李凯脱颖而出,成为首府的“丁俊晖”。

  当天,这一由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台球赛,吸引了近50名台球高手参赛。比赛采用美式9球制,进行得非常激烈,很多赛前被看好的知名球手意外止步八强,而不少新面孔则表现出色。经过预赛、复赛,李凯和秋积泮闯进决赛,前者笑到最后。秋积泮、李佳俊、农志江、王伟、蒙建雄、黄祥、韦少华分列二至八位。

  据了解,“体彩杯”台球公开赛已经举办4届,目前广西为数不多的正式赛事,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风采和切磋球技的宝贵机会。而为了更好地引导和推动我区的台球运动,自治区体育局小球中心将组织成立广西台球协会。这无疑是我区台球爱好者的福音。

  19日,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还主办了第四届“体彩杯”南宁保龄球公开赛。最终,冠军奖杯被曾莆强捧得,他的6局总分为1241分。商付荣以1217分名列第二,覃奕勇以1分之差屈居第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