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联赛排名赛:林丹缺阵 八一负江苏让出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13:25
  新华社广州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名赛20日落幕,江苏队在决赛中击败八一队夺得冠军。

  八一队是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但绝对主力林丹只打了一场小组赛后就再未露面,让八一队的实力打了折扣。尽遣主力出战的江苏队在当天的决赛中以3:0完胜八一,获得冠军。

  在首场女双比赛中,江苏队的成淑/汤金华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战胜八一队的潘攀/李雪芮。接下来的男单比赛,老将李昱以2:0轻松战胜八一小将罗成。第三场男双比赛中,十一运会冠军蔡赟/徐晨同样直落两局,击败何汉斌/何汉青这对兄弟组合。

  湖北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以3:0战胜东道主广州队。

  排名第五至第十四名的球队依次是:青岛队、上海队、湖南队、浙江队、北京队、广西队、厦门队、广东队、福建队和四川队。

  现场观战的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队接下来将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主要以体能调整为主,备战明年一月份举行的马来西亚和韩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