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今晚报:成长的代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39
  CBA战火重燃,天津男篮新赛季的开篇之作显得不尽如人意。教练在赛前部署的“以快打快,以硬碰硬”的指导思想并没有在对垒中体现出来,主打年轻牌的天津男篮在CBA中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还需为成长付出代价。

  新赛季首秀,天津男篮以全新首发阵容亮相,在展现新面貌的同时却也无法避免由此产生的难测变数。正是由于首节进入状态较慢,才导致比赛从一开始就大比分落后。反倒是徐贵军、刘昊和李冈风这些老将轮番上阵,才使场上局势逐渐稳定下来。虽然由于体能和伤病原因出场时间不多,但老将却充分显示了其宝贵的价值。

  人员大幅度变动后的天津男篮求快求变,但要将这些新人、外援与原有人员有效整合,打造成一支具有战斗力的部队不是短时间可以完成的任务。特别是天津队一直坚持以整体配合为重,从不迷信某个球员的个人能力,就更需要通过加强磨合来夯实自身的整体实力。

  上赛季比天津队排名靠后的云南队退出了比赛,上海队也已改头换面,本赛季摆在天津男篮面前的形势严峻。好在新赛季CBA联赛之路才刚刚开始,已做好充分困难准备的天津男篮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在CBA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