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曾雅妮失常向观众道歉 世界第四两天未破标准杆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5:09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昨天,第四届东方·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在杨涛丽、叶莉英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之后,中国国家队球手黎家韵又带来了惊喜,以上三位中国选手都进入了前六位。不过她们仍旧落后三位韩国选手。韩巡赛2009赛季奖金王徐希炅依旧处于领先位置,柳箫然和李政恩并列位于第二位。两轮过后,晋级线划在+10杆,共有72名选手晋级今天的决赛。

  徐希炅昨天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两轮成绩139杆(68杆、71杆),低于标准杆5杆,依旧领先2杆。2006年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柳箫然与李政恩也打出71杆,她们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本赛季两夺女子中巡赛冠军的杨涛丽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过后以142杆(72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单独第四位。

  广州21岁姑娘黎家韵也许是领先榜上最让人惊讶的选手。她打出球员生涯最好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143杆(76杆、67杆),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五位。旅日名将叶莉英继续有稳定的发挥。她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与金昭(70杆)、沈炫花(74杆)、李宣(68杆)、赵允希(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世界第四的曾雅妮受困于推杆问题。她连续第二天没有破标准杆,两轮结束之后她以148杆(75杆、73杆),高于标准杆4杆完成比赛,目前位于并列23位。“我的推杆不是小问题,而是大问题。”曾雅妮说,“过去两天我的推杆数都应该在35推以上,我也没有计算过。我真的应该对球迷说: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