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不愿记者拍抽烟镜头 赞申花天赋盼国脚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1日20:48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21日消息,布拉泽维奇在申花的第三个工作日,申花特意在今天安排了媒体开放活动,大批记者涌入青浦基地,将镜头对准了这位申花新主帅。

  今天青浦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许久不见的阳光让人感受到了冬日的些许温暖。正是这样的好天气让布帅看起来神清气爽,一下巴士车,他就热情的跟记者打招呼。下午的训练也将是布帅入主申花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依旧是一身风衣的老布在镜头面前显得风度翩翩,这位曾经参选过克罗地亚总统的老帅言谈举止间都展现出了政治家的风采。在接受拍照时,他也开心地按照记者的要求冲镜头打着招呼。而拥有着欧洲人特有的幽默感的老布也不忘向记者开玩笑,希望你们的照片中能把我的香烟剪掉,这也引起了在场记者的一阵欢笑!

  今天布拉泽维奇依然没有带队训练,而是继续进行观察球员的工作,但是在训练之前他也特意与两位中方教练进行了交流,并就训练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在这样的天气下训练,球员们的热身活动一定要做开。在你们很新颖的对抗方式中,站在边线的球员没有太多的运动,这样他们身体一旦冷下来就很容易受伤,如果他们也能动起来就更好了。从这些细枝末节可以看出,布帅对于球队的训练观察得非常仔细,同时他也感谢了两位中方教练这些天的辛苦工作,你们很专业,也很感谢你们的工作,希望以后我们能够好好合作,搞好球队,这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训练即将结束时,布帅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这位新任申花主帅,媒体抛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布帅也都认真作出了回答。首先对于这两天对申花球员的考察,布帅表示非常满意,通过这两天几堂训练课的观察,我觉得申花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同时我也期待着我的国家队队员们早日归来,我们目前有四名国脚,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为申花培养出更多的国脚。”当记者问起他对申花哪一位队员印象最深时,谨慎的布帅并没有作出正面回答,我不能说对哪一位球员印象深刻,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观察所有球员,最终选择22名球员,我将带领他们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

  一月份,布拉泽维奇的两位助理教练也将抵达上海,对于两位助手的情况布帅并没有说太多,“我的这两位助手都是以前跟我有过合作的教练,他们都很优秀。同时我对申花目前的这两位中国教练也都很满意。等我的助手过来,他们一起合作,会使球队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相对于教练,媒体更加关心布帅是否能靠他非凡的号召力,为申花带来一些有实力的外援,对此布帅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不会带球员过来。我会先考虑现有球员的状况,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去考虑外援。另外我们这支球队有很多很有天赋的年轻人,接下来的赛季我也会给他们更多的上场机会,最大程度地挖掘他们的潜力!(官网记者青浦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