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NBA周最佳有人重复当选 科比和霍华德上周最佳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2日04:45

    华盛顿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本赛季NBA周最佳运动员得主终于有人重复当选的了,他们是湖人队的科比和魔术队的霍华德。

    这是本赛季NBA公布的第八周最佳球员名单,此前7周共14位获此荣誉的球手中没有一位二次当选过。

    此前当选的球手是:西部掘金的安东尼、小牛的诺维茨基、湖人的科比、马刺的邓肯、快船的卡曼、爵士的布泽尔和威廉姆斯,东部魔术的霍华德、骑士的詹姆斯、老鹰的约翰逊、雄鹿的詹宁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活塞的斯塔基和山猫的华莱士。

    上周科比尽管投篮的右手有两个指头有伤,可他还是神勇地场均有34·5分的贡献,领跑所有运动员,同时帮助湖人队取得四连胜,让本队以22胜4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一。此外,他还平均每场助攻4次、抢5·5个篮板和抢断2·5回。

    霍华德上周4场比赛均有两双表现,场均得17分和盖帽4·5次,他的17·8个篮板更是令所有对手望尘莫及。

    获得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老鹰队的约翰逊、骑士队的詹姆斯、热火队的韦德、太阳队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开拓者队的罗伊和灰熊队的兰多夫。(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