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年十大风云人物:科比踞王位 詹姆斯未入三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2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即将过去的NBA十年以湖人夺冠开始,现在又将以湖人力争卫冕总冠军结束。回首过去的十年岁月,NBA的前进道路并非始终如一,在湖人两次夺冠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涌现出了许多让人记忆深刻的人。不管是好还是坏,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影响了NBA。为此NBA官网评选出了十年10大风云人物:

  1、科比-布莱恩特

  他不是魔术师、拉里-伯德和迈克尔-乔丹再世,但科比凭借对比赛全面的影响统治了这十年。科比以少年偶像的身份横空出世,科罗拉多的法律纠纷让他的形象大受打击,但凭借自己卓越的篮球技术,科比实现了全面救赎:广告合同、身份地位和个人十年中的第4个总冠军。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