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吴金贵:转会新政未出只能等待 不会挖申花墙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1:03

  昨晚,“上海荣耀十六年”主题酒会在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东方体育日报》、五星体育频道、上海热线联合主办。此次活动,邀请了吴金贵、成耀东、刘军、谢晖、李彦、王佳玉、武磊等沪上足球界的代表出席,完成了一次上海足球界的“家庭”聚会。在活动现场,吴金贵、成耀东等人回顾了上海足球尤其是德比时代的很多故事,而谢晖等人也讲述了他们当球员时代的很多趣闻,王佳玉、武磊则喊出了东亚明年冲超的口号。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吴金贵:不挖申花墙脚

  作为申花历史上的两位冠军教头之一,吴金贵无疑是昨晚“上海荣耀”活动现场的最重量级人物。昨晚,他谈了很多申花的辉煌,也谈了目前在杭州执教的情况。

  吴金贵说,上海足球的辉煌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努力,其中包括很多外教带来的先进足球理念,“作为教练,很荣幸跟随过这么多外教,从他们身上也学习到了很多。”吴金贵表示,在汲取了很多外教的精华后,对他从事教练岗位的工作有很大帮助,“我也很骄傲,能够以主教练的身份为上海带来第二个联赛冠军……”

  在现场,更多记者把在杭州执教的话题抛给了吴金贵。“现在球队处于冬训期,按照自己的方式,为下个赛季的联赛进行系统的训练。”吴金贵说,现在外面有很多说法,比如绿城有可能顶替涉及假球的广药、成都谢菲联重回中超,“不管外面怎么说,我们只要求做好自己的,提升球队实力。”他说,目前绿城已经基本确定了外援人选,“三条线都引进了不错的外援,后卫、前卫、前锋都有。”

  相比外援基本确定,内援工作,吴金贵则表示,目前绿城俱乐部还在等足协新的转会政策出来,“足代会延迟,新的转会政策没出来,所以关于内援的引进工作目前主要以观望为主。”的确,到目前为止,由于新的转会规则迟迟无法出台,让绝大多数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工作都无法正常展开。有记者问道,绿城方面是否会引进杜威等来自申花的球员,吴金贵笑着表示,他们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打算,不会去挖申花墙脚。当然,他也表示,等新的转会政策出台后,如果有申花球员愿意到绿城,也是绿城需要的球员,同时申花俱乐部愿意放人,那么他会考虑。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