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海市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闭幕 120球队参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22日11:46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和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和上海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承办的第十四届“延锋杯”上海市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激战月余,终于圆满结束。12月20日,120支参赛球队代表及主、承办方领导齐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邱伟昌、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部长邵新宇、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隋国扬以及赞助商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一飞、党务部部长张晓峰出席了闭幕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