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宣布曼联冬季不引援 经纪人澄清名将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22日12:04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曼联在克拉文农场被中游球队富勒姆3比0血洗,遭遇最近三场中的第二场败仗,多亏西汉姆联在晚些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奋力阻击切尔西,使得蓝军只将领先红魔的优势扩大到4分而非6分,否则的话,弗格森可能就要被迫和创纪录的英超四连冠说再见了。

  毫无疑问,致使曼联客场惨败的最重要原因还是后防线的大面积伤病。截至目前,费迪南德、维迪奇、布朗、埃文斯、奥谢、加里-内维尔和拉斐尔这7名一线队后卫全都伤病缠身,再加上膝伤恶化而回国治疗的荷兰门神范德萨,曼联引以为豪的钢铁后防线已经土崩瓦解,只剩下法国边卫埃弗拉一人苦苦支撑。外界普遍认为,弗格森会在冬季窗口引进后卫,然而爵爷却出人意料的表示曼联在冬季转会不会有任何动作。

  不久之前,弗格森刚刚明确否认了英格兰前国脚索尔-坎贝尔加盟老特拉福德的消息,而这一次又对冬季转会进行了全盘否决,理由当然不是缺钱,毕竟爵爷手里还握有C罗8000万英镑天价转会资金的很大一部分。在他看来,曼联后卫线的人员配置已经足够齐整,类似眼前的大面积伤病只是意外,目前不少球员已经接近复出,而如果在冬季窗口继续引进后卫的话,很容易造成人员超编,而且这也是对转会资金的浪费。

  “这(冬季转会)不是我们的日程表上的内容,”弗格森在接受曼彻斯特Key103电台采访时说道,“我们估计布朗在一周到十天之内就能复出,费迪南德的情况正在好转,加里-内维尔也接近复出,拉斐尔则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事实上我们的情况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我们不打算在冬季窗口引进任何球员。”

  与此同时,传闻被曼联相中的意甲佛罗伦萨门将弗雷,也从另外一个方面印证了弗格森没有在一月份引进球员的计划,弗雷的经纪人在今天证实,他的客户并没有收到来自老特拉福德的邀请函。

  昨天,包括《米兰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纷纷披露,弗格森有意引进弗雷作为范德萨的继任者,理由是荷兰人至今仍未提出与曼联续签一年合同,而且红魔替补库什恰克和福斯特的表现也缺乏说服力。《米兰体育报》甚至还披露佛罗伦萨已经同博洛尼亚门将艾米利亚尼-维维亚诺接上了头,一旦弗雷最终投奔老特拉福德,那么“紫百合”将引进维维亚诺作为补救措施。

  目前,弗雷和佛罗伦萨之间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而且意大利人已经在两年前为他规定了18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这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来说并不是什么难题,重要的是红魔压根就没动心思。弗雷的经纪人吉奥瓦尼-布兰奇尼对《全市场》证实说:“我不清楚关于曼联引进弗雷的消息是从哪传出来的,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联系过我。”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