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专家点评

圣诞高尔夫采购攻略推出 九大超值新品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09年12月22日12:42

    搜狐体育讯 圣诞将至,人们的购物欲又涨了起来。尽管现在天气寒冷,许多高尔夫玩家由于球场封场而打不了18洞,但诸多的高尔夫用品厂商纷纷推出了新产品供玩家们采购,在新年来临之际过一把血拼瘾,为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大干一番之时做储备。

  这里,搜狐高尔夫为读者推出圣诞采购攻略,让大家来欣赏一下09年圣诞节前各品牌所推出的高尔夫新品。


  耐克推出的雨天装备Nike Rain

  Gear系列将帮助球员即便在最糟糕的天气下也能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其中,售价为260美元的夹克衫Elite Half-Zip

  Jacket以及售价为200美元的裤子使得穿着者可以向任何方向都可以伸展肢体,并且百分百的防水和防风。而且使用时可以安静得就象以往奥古斯塔的观众们等待伍兹推杆时的那般寂静。

  而售价为176美元的Zoom Bandon球鞋的鞋帮增高了,此举是为增加在湿滑、泥泞的场地条件下的稳定性,并且能彻底地保障穿着者脚部的干燥。另外,这款球鞋摒弃了沾水会湿掉并导致渗漏的鞋带而采用了拉链系统来固定穿着者的脚部。

  更多信息,请参见"搜狐高尔夫用品广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