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温哥华打“黄牛”出新招 推冬奥会门票再售系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2日12:52

  华奥星空讯 温哥华冬奥会主办方表示将实行针对票务再售的自由市场系统,此举主要意欲防止以往奥运会出现的门票售罄场次依然有空席的现象出现。

  温哥华奥组委此前曾警告“黄牛”如若出售门票超过票面面值将受到惩罚,但最后还是决定启动自己的票务再售系统来保护消费者。

  温哥华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戴夫·考布谈到此举初衷时称为了让每个座位都有人坐上。他说“如果我们只是禁止票贩子以他们想要的价格出售门票,那结果将是门票被白白浪费。”

  据悉,在160万张2010年冬奥会门票中,70%的票通过奥组委在加拿大地区售出,剩余的票则由各国奥委会和赞助商购买。

  根据组委会规定,只有加拿大人可以通过温哥华冬奥组委的网站转售门票,但对买方没有任何限制。奥组委将向买卖双方收取费用,但表示不会在此系统中进行盈利。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