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输球打破47年不败纪录 费拉拉赛后拒绝下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22日14:00

  本报讯 12月21日凌晨,国米主场以1∶0小胜拉齐奥,尤文在主场以1∶2负于垫底球队卡塔尼亚。国米积39分遥遥领先,少赛一场的AC米兰以31分排名第二,尤文和罗马以30分和28分排名第三和第四。

  “老妇人”已有47年没在主场输给过卡塔尼亚了,少帅费拉拉就敢输一次。意大利国脚莱罗塔列在禁区内拉倒日本前锋森本贵幸,尤文没被判点球已是侥幸。第23分钟,蒂亚戈又生生要为卡塔尼亚球员斯波利脱球衣,主裁判终于吹了点球,马丁内斯主罚命中。尤文球迷的反应不是嘘声那么简单,部分人此刻用愤然离场抗议球队丑陋的表现,还有球迷赛前就向尤文球员乘坐的大巴投掷臭鸡蛋。尤文好不容易在第65分钟由萨利哈米季奇扳平比分,却在第87分钟被替补出场的卡塔尼亚中场伊斯科绝杀。

  今年8月8日,国米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上以1∶2负于拉齐奥,主帅穆里尼奥在21日凌晨的比赛开始前口口声声要复仇,结果只带队打出一场温吞水的比赛。国米在第14分钟就早早打破僵局,斯坦科维奇右路传中,埃托奥头球被门将穆斯莱拉挡出,喀麦隆前锋眼疾脚快补射入网。此后,国米不思进取,拉齐奥几次反击也如隔靴搔痒,国米把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最近6场输掉5场,进球只有5个,但少帅费拉拉赖着不走,他声称:“我不会放弃这条大船。”在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之前,尤文俱乐部主席布兰科无奈地表示:“我们对费拉拉及其教练组仍然信任。冬歇期对球队就像及时雨,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总结和调整,到明年打出好状态。”

  3名巴西球星迭戈、梅洛和阿毛里在尤文寒冬中瑟瑟发抖,出生在热带气候中的他们似乎都需要冬眠来积蓄能量。今年夏天,梅洛以2500万欧元成为意甲引援市场的“标王”,尤文为引进迭戈花去2450万欧元。尤文引入两名桑巴舞者,无非是要增强中场的技术含量,效果一度很棒。意甲第2轮,尤文在客场以3∶1轻取老领导拉涅利领军的罗马,迭戈梅开二度,梅洛锦上添花,当时他们得到如潮的好评。可是随着天气转凉,巴西人的状态也越来越凉。“标王”梅洛最丢人,21日凌晨只打到第31分钟就在无伤无病时被换下,原因就是表现太差。第69分钟,无所作为的阿毛里被皮耶罗换下,只有迭戈勉强坚持打满全场。

  梅洛是邓加在巴西国家队的宠儿,迭戈曾在不来梅队呼风唤雨,阿毛里上赛季曾连续多场包办尤文的进球,他们都对费拉拉很不满意,认为自己是被少帅混乱不堪的战术体系害惨了。

  (阿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