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留申花疑云重重 布帅原意欲跟朱骏谈其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16:13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今天多家沪上媒体都报道称杜威下赛季基本确定留在申花。一切的版本皆来源于昨天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在场的记者听到翻译翻布拉泽维奇的一个采访内容为:“我已经与老板朱骏商量好新赛季杜威将留队,杜威拥有绝对实力,他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球队效力。”

  但是今天却从申花俱乐部传出消息,通过和布拉泽维奇翻译的再三确认,申花方面确认昨天布帅的原话内容应该是:“通过四场比赛的录像我初步了解了球队,另外,很多人跟我提起国家队成员杜威是个高水准的球员,我已经和老板确认,我们将谈谈关于杜威是否留队的问题。”同样一句话,翻译的两个不同版本,让杜威的留队问题再次掀起巨大波澜。

  据悉,布拉泽维奇在私下对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通过四场比赛录像其实他根本无法具体了解队员,也没有对任何一名队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申花方面再次强调,布拉泽维奇来到申花是带领一支球队,而不是建设一支球队,因此布帅也再三表示,他不会开口要求俱乐部给他什么样的队员,但是他会告诉俱乐部哪些队员不符合他的要求,会被排除在新赛季的22人人名单之外。 在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杜威是否留在申花的问题绝非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