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杜威申花之路峰回路转 布拉泽维奇:他实力很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7:43

  本报讯(记者陈华)“我和朱谈妥了,杜威将留下!”看到偏僻阴冷的青浦临时集训基地内一下子拥进那么多热情洋溢的记者,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昨天透露了一个“秘密”:之前盛传要被俱乐部挂牌转卖的杜威有望留队,“以他的实力,能在任何一家欧洲俱乐部打上主力。”

  布拉泽维奇对杜威的了解是通过签约谈判时申花提供的亚冠主客场对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的4盘比赛录像带,尽管客场对鹿岛鹿角比赛后杜威一度陷入假球风波,但老布还是被杜威“空霸”的实力深深吸引,“我看过关于他的录像,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他的实力非常强。”对于杜威目前的处境,布拉泽维奇表示,“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不应该这样被放弃,有他在球队一定会有所作为,我不想少了一员大将。我已经和俱乐部老板商量过了,杜威将留在队里效力,他是申花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上赛季主场对浙江绿城比赛之后,申花称杜威“发挥失常”,后来一度聘请律师展开调查。此后传出鲁能有意引进杜威的消息,外界一致认定新赛季杜威将与申花分道扬镳。此前还有传闻说浙江绿城已经和杜威接触,也有说杜威或回家乡河南效力。

  布拉泽维奇代表申花示好,皮球被踢到了杜威这里。目前杜威正跟随国家队集训。据一位申花内部人士透露,朱骏已经答应布帅让杜威留下,但是下赛季球队能否有他的位置还很难说,更何况杜威的意愿还不确定。记者昨天拨打杜威的两个电话,都是关机。

  “希望我们的国家队球员能够尽快归队,我需要他们。”昨天下午第一次媒体公开训练课后,布拉泽维奇主动提到了国脚问题。另外两名备受关注的国字号球员“吉祥兄弟”,留队前景目前并不乐观。因为在布拉泽维奇观看的录像比赛中,孙吉受伤、孙祥正在奥地利踢球,因此老帅并不认识这对双胞胎。加上和申花在薪水方面有不同意见,两人前景不妙。

  又讯 申花引进的第一名外援昨天抵达上海。

  这位名叫恩朗的喀麦隆中锋身高1.90米,今年只有23岁,上赛季在斯洛伐克联赛效力。据申花官方网站介绍,恩朗在2007年和2008年先后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2008年的非洲杯。今天恩朗将到青浦基地和球队汇合,并正式接受布拉泽维奇的审核。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