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墨菲大号两双难救主 凯尔特人大逆转力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23日11:11

视频:雷阿伦23分帕金斯送大帽 步行者94-103凯尔特人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客场以94比103负于主场作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只得无奈接受四连败的事实。

  本场比赛,步行者虽然输球,但特洛伊-墨菲表现出色,砍下24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厄尔-沃特森18分6次助攻7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23分,拉简-隆多15分9次助攻,保罗-皮尔斯21分,拉希德-华莱士9分13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19分8个篮板。

  首节比赛一上来,客场作战的步行者投篮手感出奇的好,开场就以5比0的优势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凯尔特人虽然此后苦苦追赶,可无奈对手单节就投中了5个三分球,沃特森一人更是在三分线外2次出手全部命中,而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62.5%,由于加内特的因伤缺阵,华莱士本场比赛取代了狼王的首发位置,首节比赛拉希德表现中规中矩拿到5分4个篮板,但与加内特不同的是,华莱士更加偏重篮下的防守,对手三分线外的投篮只能望球兴叹,防守范围小就成了全队的致命伤,步行者也是抓住凯尔特人的这一弱点,在外线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单节赢了对手7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替补上场的豪斯发挥出色,连连在外线投篮命中,半场结束他就为球队贡献了10分,成为凯尔特人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球队也凭借着他的表现,一度将比分追成了38比41,但糟糕的外线防守葬送了大好局面,步行者随后还以颜色,打出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重新掌控了场上局面。反观波士顿球队不仅防守上漏洞百出,在进攻端同样毫无作为,前两节比赛,皮尔斯7次出手全部偏筐而出,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0%,最终步行者以57比42,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的对决。

  易地再战,老辣的凯尔特人重新树立了信心,打出了一波25比9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前一直毫无表现的皮尔斯在本节有意地加强了突破,连续站上罚球线,给了对方内线应有的压力,而作为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更是势不可挡,单节贡献了11分。

  最后一节,墨菲几次挺身而出,但毕竟势单力薄,年轻的步行者最终栽在了老道的凯尔特人手下。

  双方首发球员

  印第安纳步行者:邓台-琼斯 厄尔-沃特森 罗伊-希伯特 迈克-邓利维 特洛伊-墨菲

  波士顿凯尔特人:拉简-隆多 雷-阿伦 拉希德-华莱士 保罗-皮尔斯 肯德里克-帕金斯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朗多腾空抢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