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黄健翔或将告别CSPN 世界杯激情解说何去何从?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23日14:43

  江苏、辽宁、山东等地的球迷一定都还记得在CSPN收看黄健翔解说2008年欧锦赛时的过瘾,但是这样的局面在明年的世界杯恐怕不会出现了。

  CSPN即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是中国唯一由众多省级电视台体育频道实现同步播出的跨省区域的体育专业联播平台。初期的大量投入一度在体育电视圈和球迷中引起震动,并随着聘请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加盟达到沸点。

  但是,到了2009年下半年,球迷的期待渐渐冷却,最受追捧的黄健翔的解说越来越少。据知情人士介绍说,CSPN的主力成员台之一辽宁台将在新年退出该联盟,在此之前,另一主力成员台江苏台已于2009年1月1日退出。来自CSPN内部的消息证明,黄健翔加盟后组建的足球转播和节目制播团队已经集体撤出CSPN,这似乎传递了一个信号,为了在未来的世界杯年有更好的舞台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黄健翔可能彻底告别CSPN。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