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VS魔术数据对比:休城防守占优 助攻成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09年12月23日15: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火箭108-99战胜了来访的快船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火箭也取得了三连胜。麦迪在这场比赛中也出战7分50秒,并拿下10分3次助攻。

  然而火箭下一战却遭遇了更强的挑战,他们将在“背靠背”第二场远赴奥兰多挑战魔术,在进攻端,火箭本赛季场均得到101.3分,而魔术场均能拿下102.1分,在投篮命中率上,火箭场均44.8%的命中率也低于魔术的46.2%,而3分球命中率上,火箭场均34%的命中率比魔术的37.2%更是低了3.2个百分点,火箭进攻上稍微占据优势的方面在于,他们的场均助攻高达21.9次,比魔术的19.3次高出了2.6次。

  而在防守端,火箭让对手场均只得到92.0分,场均得失分差为9.3分,这一点上魔术场均让对手得到99.0分,场均得失分差值有3.1分。而在篮板球的拼抢上,内线无高度的火箭场均篮板有42.3个,比拥有篮板王霍华德的魔术只差1个,而且,在进攻篮板上,火箭场均12.9个进攻篮板,比魔术的9.9个要高出3个。另外在抢断上,火箭7.7次抢断高出魔术的6.1次。

  通过两队的数据对比,很明显,魔术在进攻上比火箭更胜一筹,而火箭在防守上比魔术要做的更好,两队如何将比赛拖入自己的节奏,可能会左右这场比赛的胜负。

  下表为两队的详细数据对比:

 
火箭

火箭

  • 主场城市:休斯敦
  • 获总冠军次数:2
  •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
  • 球队详细资料
魔术

魔术

  • 主场城市:奥兰多
  • 获总冠军次数:1
  • 主教练:斯坦-范甘迪
  • 球队详细资料
场均得分 101.3 102.1
让对手场均得分 92.0 99.0
场均投篮命中率 44.8% 46.2%
让对手场均投篮命中率 43.3% 44.6%
场均罚球命中率 76.5% 70.5%
让对手场均罚球命中率 73.7% 75.4%
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4% 37.2%
让对手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6.5% 35.8%
场均进攻篮板 12.9 9.9
场均防守篮板 29.4 33.4
场均篮板总数 42.3 43.3
场均助攻 21.9 19.3
场均抢断 7.7 6.1
场均盖帽 4.0 5.1
场均失误 14.1 13.9
场均犯规 21.5 20.5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