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加索尔续约一事尘埃落定 湖人6470万留西班牙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09年12月23日18:58
加索尔精彩组图

加索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报道,保罗-加索尔的续约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湖人官方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宣布这一消息。

  其实,湖人与加索尔双方已经在上周就合同的所有条款达成一致,但是因为加索尔随队前往客场参加比赛,他回到洛杉矶之后还需要接受一个例行公事的体检程序,这一切办理妥当之后,双方终于在合同书上签字。据悉,加索尔的这份续约合同为期三年,价值达到了6470万美元,而他每个赛季的薪水将会根据NBA的具体工资帽来确定。

  2008年2月,湖人在与灰熊的交易中得到加索尔,后者来到洛杉矶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杀入总决赛,然后在2008-09赛季,西班牙人与湖人一起捧起了总冠军奖杯。本赛季进行至今,加索尔场均贡献17.1分12.7个篮板3.9次助攻以及1.5次封盖的数据,他在上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如果不出意外,加索尔将继续出现在2010年达拉斯的全明星赛场上。

  本赛季,加索尔的薪水为1650万美元,下赛季这一数字将达到1780万美元,而在与球队完成续约之后,西班牙人将在洛杉矶一直效力到2013-14赛季。

  而就在湖人与加索尔完成续约的同时,球队伤员那边也传来一个好消息,缺阵许久的卢克-沃顿伤势恢复良好,预计很快就能重返赛场了,这对湖人的板凳阵容将是一大利好消息。本赛季,沃顿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为球队贡献3.7分1.7个1.9次助攻,他本人也表示,只要身体感觉良好,他就会在第一时间投入到球队训练当中,争取早日找回投篮手感。

  在与雷霆的比赛结束之后,湖人就要开始全力准备与骑士的圣诞大战了,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上六点整,科比将率领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这将是今年NBA圣诞大战的重头戏。

  而湖人则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圣诞节的到来,“我们相信自己完全能够做到这些,虽然赛程有些艰难,我们将会在十二月底面临两个背靠背的比赛,但这的确是我们的目标。”圣诞大战过后,湖人将迎战国王、太阳和勇士,洛杉矶人希望他们通过这四场比赛的胜利巩固自己在西部和联盟中的位置。

  (搜狐体育 小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记暴扣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