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圣诞老人的礼物单 刘翔获女友伍兹得宠物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2009年12月23日22:59

  伍兹-流浪狗

  2009年圣诞节前的一个月堪称伍兹34年人生中最困难的时刻。荒诞的婚外情因为一起车祸便媒体逐步披露,双位数的妙龄女郎被列入了他的情妇名单,这也直接导致伍兹深陷老婆闹离婚、广告商纷纷解约、人人唾弃的悲惨境地。眼看就要孤独的一个人过圣诞了,好在他听到了这一个月来唯一的一个好消息,圣诞老人不舍不弃继续给他送礼物。伍兹兴奋的自言自语了起来,“仁慈的圣诞老人会给我送什么礼物呢?把艾琳和孩子们一起送过来?还是给我送一个美女?不不不,可千万别。”不是最好也不是最糟糕,伍兹从圣诞老人那里得到了一只流浪狗。今年的圣诞节看来伍兹只能和小狗作伴了,圣诞老人真是考虑周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