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小贝噩梦竟是陪阿汤哥吃饭 最怕在公众场合唱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4日03:04
小贝和阿汤哥夫妇留影。
小贝和阿汤哥夫妇留影。

  新快报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都结婚十年了,但小贝似乎一点都没有从“辣妹”身上吸收一点音乐细胞,小贝唱歌时依然是个“走音王子”。

  小贝日前向记者透露,在一次跟阿汤哥夫妇共进晚餐的时候,阿汤哥竟让他当众唱歌,那真是一场噩梦!

  小贝说:“虽然汤姆·克鲁斯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但是跟他吃饭简直是个可怕的经历。上次他和妻子赫尔姆斯邀请我一起吃饭,在饭桌上我们吃得很舒服聊得也很开心,但是克鲁斯突然提出建议让我们一起玩一个唱歌游戏,天哪,这个事情对我来说是个噩梦,我唱歌很不在行,尤其是他居然让我在公众场合唱歌,我简直要疯了。于是我只能向临桌的朋友球员,我急忙给他发短信‘你能不能快来邀请我去你的餐桌?’于是我逃跑成功,躲过了一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