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复出砍22分喋血赛场 篮网负森林狼遭八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24日10:51

视频:易建联伤愈复出狂砍22分 森林狼103-99篮网


篮网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本场比赛篮网先发大前锋易建联受伤50天后终于复出,以替补身份出场的阿联表现十分神勇,在出场29分48秒的时间内,全场12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砍下22分8个篮板,分外努力的阿联还在比赛中鼻子受伤流血。但遗憾的是他的回归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经过四节激战,篮网最终以99-103不敌森林狼,篮网遭遇八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森林狼在前):27-23,25-25,24-26,27-25。森林狼:威尔金斯14分,勒夫13分16个篮板,杰弗森27分7个篮板4次助攻,布鲁尔17分,弗林22分5次助攻。篮网:洛佩兹9分10个篮板,李20分6个篮板,哈里斯23分8次助攻,杜林12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篮网队表现的十分兴奋,哈里斯的手感热得发烫,一人相继砍下6分,带领球队打出一个8-4开局。不过森林狼倒也是十分顽强,在随后的比赛中依靠弗林等人的威力,居然摇摇晃晃的将比分反超,本节还剩6分15秒,弗林跳投中的,森林狼以17-12领先。关键时刻,李挺身而出,跳投得手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本节还有5分39秒,休战50天后的易建联替换下布恩终于再次站到了赛场上。显然阿联还没有找到状态,在30秒的时间内就连续吃到了两次犯规,随后又出现一次失误,这让阿联的信心大减,随后三分线外的出手皮球也偏出了篮筐。相反被对手打出了一个6-0进攻高潮,比分瞬间被改写成23-14。暂停回来后,篮网发动反击,阿联也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27秒内一人砍下5分,堪称神奇,带领球队回敬一波9-2攻势,将比分差距缩小。6.3秒,弗林上篮得手帮助球队稳定军心。首节战罢,篮网以23-27落后。首节,阿联3投2中,砍下5分3个篮板。

  次节,易建联继续首节后半段的火热手感,跳投中的后,又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一人扛起篮网的进攻大旗,显然他一个人还无法阻挡群狼的攻势。尽管状态神勇,但本节还有9分6秒,主帅还是将阿联换下场。在杰弗森的带领下,森林狼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危机时刻,哈里斯挺身而出,一人连投再罚连追6分,将比分改写成34-38。然而森林狼毕竟也不是任人宰割的主儿,一波6-2进攻高潮后,森林狼继续统治者比赛。5分3秒,阿联换下洛佩兹披挂上阵,上来后凭借跳投再为篮网涨上两分。但此后森林狼依靠多点开花继续掌控着场上局势,他们甚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读秒阶段,李和杜林发威联手拿下5分,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上半场战罢,篮网将比分追至48-52。上半场伤愈复出的易建联状态相当不错,在13分36秒的上场时间内,7投5中,三分球4投2中,他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易地再战,森林狼的进攻火力依旧十分凶猛,布鲁尔和杰弗森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3进攻高潮后,森林狼将比分改写成60-51。关键时刻,李挺身而出,外线飙中三分大涨球队士气,随后洛佩兹和哈里斯等人也有不错的表现,篮网凭借一波12-4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至63-64。森林狼在一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4分55秒时,杰弗森上篮得手才打破僵局,带领球队又将比分拉开。危机时刻,阿联再显威力,本节还有1分45秒,阿联外线再次飙中三分球,在阿联的带动下,洛佩兹和杜林联手贡献5分,篮网将比分扳成74平。埃灵顿上篮得手帮助森林狼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6-74领先篮网。

  末节,状态正佳的森林狼队在进攻端打得顺风顺水,这让篮网的在第三节的努力如同朝露一般,在杰弗森的带领下,森林狼打出一波14-5进攻高潮,在终场前7分30秒,以90-79领先篮网。主队倒也是十分顽强,哈里斯,易建联等人依靠罚球回敬了一个8-2的攻势,篮网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终场前3分17秒,阿联外线再中三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90-92。暂停回来后,杰弗森跳投中的稳定军心,但紧接着杜林三分还以颜色,篮网仅仅咬住比分。主队连续两次失误给了对手将比分拉开的机会,好在李此时挺身而出,外线射中三分后,篮网将比分改写成96-97。布鲁尔上篮和罚球帮助森林狼保持4分领先优势。19.6秒,哈里斯上篮得手让篮网再次看到一线生机。随着威尔金斯两罚全中,易建联投篮打铁,篮网翻盘念头彻底被击碎。最终篮网以99-103不敌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明尼苏达森林狼:艾尔-杰弗森、凯文-勒夫、达米恩-威尔金斯、科雷-布鲁尔、强尼-弗林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兹,约什-布恩,特伦登-哈塞尔,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表现:易建联龙抬头狂飙22分 喋血赛场献最佳复出首演
  • ·解析:阿联激活篮网攻击盲区 保持健康球队不会18连败
  •     易建联复出战效率超高 流鼻血无碍阿联神勇发挥
  • ·赛程:山寨版中国德比即将上演 篮网结束连败指日可待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阿联暴扣得手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