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洛佩兹7次助攻无1次送阿联 篮网内线无交集致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09年12月24日11:32
篮网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篮网在主场以99-103惜败给森林狼。受伤复出的易建联在首战中出战30分钟,三分球6投4中,全场12投7中贡献22分、8个篮板。但前几场表现非常出色的内线中锋洛佩兹表现却非常低迷,在38分钟内线8投2中仅仅贡献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比赛刚一开始,洛佩兹就狂送助攻给队友,上半场他就送出6次助攻,另外抢下6个篮板,但自己的投篮却是6投0中一分未得。而易建联上半场表现出色,7投5中贡献12分4个篮板。然而尽管易建联进攻状态如此出色,而洛佩兹全场又送出7次助攻,然而两个人在进攻中竟没有一次完成得分的配合。洛佩兹三次助攻哈里斯,2次助攻杜林,此外助攻哈塞尔和康尼克-李一次。而易建联的运动战的得分则完全来自于队友的助攻,杜林、哈里斯和威廉姆斯各助攻两次,康尼克-李助攻一次。

  易建联全场7次接受队友助攻,自己却没有能够送出助攻。而洛佩兹送出7次助攻,却没有一次接到队友的传球直接得分,他仅有的两次运动战得分,是在第三节完成一记跳投和一次抢下前场篮板后的直接上篮。面对狼王杰弗森和乐福组成的内线,易建联和洛佩兹之间缺少呼应和配合,这不仅令对手的防守更加轻松,也间接导致了篮网在最后时刻的惜败。

  本赛季洛佩兹在面对强力中锋时表现往往低迷,在对阵魔兽霍华德时,洛佩兹12投仅1中贡献4分5个篮板;对阵掘金,面对内内和马丁组成的内线,洛佩兹只拿下5分3个篮板。这场比赛,在防守凶悍的杰弗森面前,洛佩兹再度暴露出自己的缺陷。同时,刚刚伤愈复出的易建联和洛佩兹并没有形成良好的呼应,各自为战,这令洛佩兹独自面对杰弗森的防守压力,也是洛佩兹无法发挥的原因所在。

  篮网接下来将面对火箭、雷霆和尼克斯三支球队,这三队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强队。但篮网如果想要战胜对手终结自己的连败,阿联就必须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全队的战术体系之中,与队友形成更多的配合和呼应。只要两名内线球员真正联手发挥,才能保证球队在篮板和防守上不落下风。(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阿联暴扣得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