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青岛吊射门主角偷渡出国 杜斌变身“杜跑跑”?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24日11:26

  随着抓赌风暴的焦点转移到青岛,海利丰正成为此次风暴的焦点,多名关键人物被警方叫去协助调查不说,该队在中甲联赛打假、牟利的内幕也在不断被曝光。而近日一位知情人士又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今年中甲 “吊射门”主角、海利丰队中的关键人物杜斌,并未像上周传闻中那样被警方带走调查,而是流窜到以“金三角”闻名的缅甸境内,很可能成为中国足坛的“×跑跑”。

  海利丰多人仍“失踪”

   其实早在今年中甲的吊射门之后,就有青岛足坛人士表示,公安部正在调查海利丰队,果然警方上周公布的第二次案情中,成都谢菲联与海利丰的假球案一下子让此前在足坛流传的海利丰涉赌传闻大白于天下,“2/3球员涉赌”、“球员和老板做局不合遭封杀”等内幕,海利丰队几乎都成了外界质疑的问题人士。

   目前落网的海利丰人士也越来越多,与尤可为达成卖球协议的刘红伟已经被正式刑拘,此后老总王守业在上周到沈阳协助警方调查,前主帅左文清和青岛名宿冷波被警方带走。但值得一提的是,海利丰队中仍有多名关键的核心人物“人间蒸发”,至今没有暴露行踪,这其中包括了其老板杜允琪和前主帅蔡晟。

  悄然出境避风头

   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海利丰队如今是度日如年、风声鹤唳,因为俱乐部领导层悉数“协查”,这其中因“吊射门”出名的该队队长杜斌显然也难逃干系。

   在成都谢菲联与青岛海利丰假球被公安机关对外披露前,杜斌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为此外界普遍怀疑他被警方带到沈阳去协助调查。不过,据知情人士则表示,他实际上已悄悄从云南过境去了缅甸,“有消息说他现在可能已去了柬埔寨,但最可能还藏匿在缅甸”。“毕竟云南离缅甸非常近,出境也相对容易。”据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