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杜斌:我从未被带走协查 未接到过公安询问电话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4:43

  青岛海利丰球员杜斌近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几天之前,有消息称杜斌已被带走“协助调查”,到了23日,部分媒体更是刊登出“杜斌流窜到‘金三角’”的“爆炸性新闻”,这一次杜斌真的忍不住了。“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青岛,就在自己家里,此前外界的传闻都是不确切的。”杜斌表示“有一些事情,我能够承受,但我的家人呢?他们这段时间承受了太大的压力。”

   杜斌承认近期“青岛足球圈里是是非非特别多”,他表示“新闻媒体当然可以报道,但报道必须有事实依据,不能凭空猜测” ,“部分媒体刊登明显的假新闻,这些媒体是不是也应该负一定责任啊。公安机关目前正在调查中国足坛假球、赌球的问题,人家特别讲究证据,没有证据的话当然不能乱说。这一段时间说我干什么的都有,现在就差有人说我贩毒了,我不清楚这些所谓的新闻都是从哪里出来的。”

   “我真是沾了海利丰的光。”杜斌颇为无奈地这样说,他强调自己一直在考虑退役,“说实话,现在压力比较大,自己岁数也不小了,就想着退役算了。但是前段时间俱乐部方面希望我再坚持一下,让我再考虑考虑,我就请了长假,想着好好琢磨这个事情。”在此期间,为数众多的媒体记者纷纷拨打杜斌的电话,“每个电话平均要说上十来分钟”,时间长了,杜斌说自己想清静一下,就关掉了此前使用的手机。杜斌没有想到的是,关机之后关于自己的“新闻”更多了。

   杜斌强调“到现在为止,我绝对没有被带走协助调查,甚至没有接到过公安机关的询问电话”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当然希望此次反赌风暴能够进行到底,希望中国足球能够真正好起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